工作坊

自製樹枝樂器工作坊

11/27

Hollywood 4/F H4D, H4E Verandah
(instead of Hollywood 5/F H5A, H5B Verandah)

Sun (日) 27/11 2:00pm - 3:00pm
Sun (日) 27/11 4:00pm - 5:00pm

主辦
拾坊
http://www.facebook.com/sapfonghk/
sap-fong2

拾獲回來看似平凡無用的東西,發掘當中再造創作的可能性。來自大自然的樹枝和貝殼、生活中常見的衫紐和汽水蓋,加上線和毛冷做成色彩繽紛的小樂器。把生活節奏放慢一點,視線放遠一些,仔細留意身邊的人情和事物,在日常裡其實已經可以拾到源源不絕的創意點子,希望讓大家更接近大自然。

立即報名


關於藝術家

把拾獲回來的一草一物,交織成一個新故事。運用藝術和設計的角度,觀察日常生活以及在大自然看似平凡無用的東西,重新思考物件的性質和狀貌,發掘當中再造創作的可能性。把生活節奏放慢一點,源源不絕的創意點子就在我們身邊,靜待我們一一拾獲箇中的靈感與故事。拾坊希望成為一扇窗口,和大家分享生活裡的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