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刷刷’ 懷舊手感體驗班

11/26 - 12/4

Staunton 7/F S710 - 711 Pop-up unit

SAT (六) 26/11 2:00pm - 5:00pm
SAT (六) 3/12 2:00pm - 5:00pm
SUN (日) 4/12 3:00pm - 6:00pm

主辦
策冊文化
http://www.inkchacha.ink
inkchacha

孔版油印(Risograph)是一種單色印刷,近似絲網印刷的一種印刷技術,透過油墨滾筒壓印,油墨穿透版紙上的小孔,影像就會印在紙張上。每張印刷品均有些微差別,成為了孔版油印的一大特色。充滿懷舊質感的印刷,再配上由日本訂製18隻專色,包括螢光粉紅、螢光橙、金色⋯⋯等,鮮艷的顏色加上網點的效果,呈現出一種全新視覺效果。

這次的工作坊主要體驗兩色孔版油印,參加者可親手體驗製版、印刷、選紙、釘裝,製作一本完全屬於自己的筆記本。

立即報名


關於藝術家

Ink’chacha 2013年成立,是一間集合了各種印刷技術,把創意融入印刷的工作室。主力提倡個人化的印刷品,組合不同技術希望可突破小量印刷之局限,包括燙金技術、活版印刷、多邊形裁切咭片、以及上千種不同紙張等。希望大眾也可享受到印刷帶來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