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紅泥漿手捏杯子

12/3

Hollywood 3/F H3B Verandah

SAT (六) 3/12 11am - 2pm
SAT (六) 3/12 4pm - 7pm

主辦
Smiling Cone
藝術家
蔡伊婷
www.facebook.com/smilingcone.made
http://www.instagram.com/smilingcone
similing-cone

課堂需時三小時,將會分為三個部分:

第一部分為導師講解及示範,屆時將會示範一次整個製作過程,需時30分鐘。

第二部分為學員手捏時間,上課前會先吩咐學員畫出簡單的作品草圖概念,導師會逐一了解其想法,在旁幫忙保證每一位都可以順利完成手捏部分,需時75分鐘。

第三部分為學員上色部分,課堂當中會使用紅泥漿為上色材料,製作出效果樸素天然的作品,需時75分鐘。

課堂完成後,作品將會經過兩次燒製,首次燒製(素燒)後,導師會為學員的作品塗上光油,然後再進行第二次燒製(釉燒)。

每位學員將會完成一件大概10cm x 10cm x 10cm的陶器,燒製完成後會以電郵通知學員到我們位於土瓜灣的工作室取回作品。

立即報名


關於藝術家

蔡伊婷(Cone)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系,畢業至今一直以繪畫及陶瓷為主要創作媒介。於2013年設立了Smiling Cone這品牌,當中的主要思想為「我有一個無人島」,而作品主要是陶瓷飾物及水彩繪畫。品牌曾游走於香港及不同國家的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