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流動卡車 之 萬能到手香

12/3

Hollywood 5/F H5B Verandah

SAT (六) 3/12 10am - 11am
SAT (六) 3/12 11am - 12noon
SAT (六) 3/12 2pm - 3pm
SAT (六) 3/12 3pm - 4pm

主辦
本木序
https://www.thepreface.hk
http://www.zoeleungpy.com
https://www.facebook.com/zklw11/
%e6%b5%81%e5%8b%95%e5%8d%a1%e8%bb%8a1_1200x600

到手香是本地常見的有機種植的農作物,這個植物用途廣泛,可以製作花茶、草汁等飲品,有助化痰止咳。工作坊會跟大家一同探索本地有機種植到手香的故事,利用卡板木塊製作小盆栽,參加者可以帶回家中,看著它快高長大。

「本木序」採摘本地有機種植的農作物作為原材料,在香港製作天然個人護理品,宗旨為支持本土農業,增加農產品的市場價值,同時減少化學護理品對水土的污染。產品包括身體護理和頭髮護理,皇牌產品是金盞花紓緩系列,有效減低各種皮膚炎所引起的痕癢、紅腫、潰爛等問題,有鎮靜、止痕作用,並促進傷口癒合。「本木序」過去一年與六個農場合作種植金盞花,來年會擴大種植和生產規模,進一步增加農夫收入和農產品的多元化。

立即報名


關於藝術家

梁蘇而為「本木序」創辦人之一,亦是一位關注環保的藝術工作者,喜歡用拾荒得來的材料來創作。
卓翹為木工試驗及製作單位,不定期流動性地教授簡單耐用的「鐵罐吉他」製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