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Frame The Moment With The Sovereign Art Foundation

12/3 - 12/4

Marketplace

3 Dec 12:00-18:00
4 Dec 12:00-18:00

主辦
Sovereign 藝術基金會
http://www.SovereignArtFoundation.com
boy-with-painted-hands

想讓小朋友輕鬆做做手工、製作繽紛的飾物、發揮一下創作細胞?Sovereign 藝術基金會歡迎任何年齡的小朋友前來我們一連兩天的Frame The Moment活動作坊!創作後,我們邀請您們在我們精心設計的框框內留影,在社交平台與家人朋友分享歡樂時光及小朋友們的無限創意!


關於藝術家

於2003年成立,Sovereign 藝術基金會致力支持亞太區有潛質的當代藝術家及以藝術治療幫助弱勢兒童。基金會每年舉辦傑出亞洲藝術獎──亞洲最悠久的當代藝術獎項,最後入圍作品的拍賣收益一半給予藝術家,而一半基金會撥捐給亞太區的慈善組織。 由2013年起,基金會開始推行Make It Better──一個以表達性藝術治療將歡樂及治愈帶給弱勢兒童的項目。透過工作坊,我們幫助有需要的兒童建立尊重、自我意識、社交、自信,以致他們能更融入家庭、學校和社區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