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相燈

11/27

Hollywood 3/F H3A Verandah

SUN (日) 27/11 1:30pm - 4pm
SUN (日) 27/11 4:30pm - 7pm
SUN (日) 3/12 1:30pm - 4pm

主辦
ARTZWORK x 小玉舍
https://www.facebook.com/ARTZWORK-821053141279421/
artzwork

生活中被忽略或捨棄的事物,藝術可再次「給予生命」,延續其價值並展現無限創意。這次我們利用回收紅酒木箱加上銅配件創作《相燈》,讓大眾明白環保加入創意可以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相燈》的設計意念結合燈籠和百變拼合相架,希望打破大衆對於傳統燈籠的只作節日裝飾的看法,「破舊立新」,豐富傳統事物的功能,令它成為生活中既實用又充滿玩味的用品。學習內容內容包括基本木工及紙染技巧,並主要利用銅及木等物料創作。

立即報名


關於藝術家

ARTZWORK是一個美術團隊 / 組織,在2013年由談凱恩(Candy Tam)和談浩然(Eddy Tam)成立,以不同形式將ARTZWORK的理念和美術元素帶到或注入不同的地方,例如:家庭、教育中心、機構、學校或社區等。活動對象涵蓋各年齡層,由小朋友至大人均可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