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坊

三色紮染工作坊

11/29

Verandah H4D & H4E, 4/F, Block B, PMQ 元創方

(instead of Food-mart, G/F, Block B, PMQ 元創方)

TUE (二) 29/11 7:30pm - 9:30pm

主辦
巨人染
http://www.facebook.com/giantstiedye
giants-tie-dye

「給我們一片白,我們就賦予它生命。」

紮染,是一環接一環的機會率衍生而成的作品。 染料的流動、布料的材質、人的姿勢動作個性,每一個可能性都會構成最獨一無二的作品。

立即報名


關於藝術家

「給我們一片白,我們就賦予它生命。」

由香港和台灣的紮染技藝師Josh和 Siu組成。他們的故事起源於紐西蘭,由於熱愛自由和旅行,因此展開遊牧民族般的生活。紮染的無法預測性,一如二人的遊牧生活,來得自由隨性。

目前二人以獨特的紮染布藝、藝術裝置、紮染教學遊走於香港、台灣、澳門。2016年3月於香港舉辦首個個人紮染展覽「住村染」,受多個傳媒採訪報導。同年4月在香港獲邀參加聯展「my life is my message」和聯展「另一個圈」。同年7月獲台北時尚精品店SUNSET邀請,舉辦以「Endless Summer」為主題的大型裝置藝術展覽。巨人染亦以多變的紮染布藝與多個知名品牌合作,包括ECCO Shoes、Swatch、Log On、Netflix、Corona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