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維亞

deTour 2021

有(冇)用

PMQ 元創方,地面廣場

在疫症期間,我們為了保護自己而對機械人的需求急劇增加,它幫助我們減少人與人的接觸,降低傳播風險。 機器人可進行場所清潔之餘,亦可取代部分客戶服務工作。日常生活中對機器人的需求日增,且似有不可逆轉之勢。

我們設計了凱維亞——一個不為人類服務的自肥智能機器人。它重視自己的私領域,不喜歡與人類進行真實互動。展覽期間,凱維亞會在PMQ元創方一帶巡視,作為遊客的一分子,自行娛樂。

啲嘢郁下郁下有限公司

Things That Move Ltd.(“TTM”)是一家提供藝術、設計和技術服務的創意工作室。TTM為藝術和創意產業提供以實驗和研究為基礎、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和研發服務,以整合物理和數字、模糊藝術設計和工程之間的界限為目標,為創意、文化機構和商業品牌創造新的體驗;擅長打造動力裝置、交互式機器人、沉浸式和數字裝置。我們亦透過參與藝術創作和研究,推進創意體驗和應用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