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講座

TALK! 2016 RETAKE “Innovation Drives Creativity”

12/2

deTour Cafe

1900-2030

主辦
英國皇家建築師學會香港分會
https://www.architecture.com/RIBA/Working%20internationally/InternationalNetwork/RIBAHongKong/RIBAHongKong.aspx
https://www.facebook.com/RIBAhongkong
poster-draft04-1riba-hk-full-logo-red

帶有英式嚴肅辯論的傳統,再注入現代氣息,這個活動將既富資訊性,又走在時代尖端、好玩有趣兼充滿互動,就著一個與deTour 2016主題息息相關的題目交流討論。

正方代表:
索藍婭
呂嘉怡
貝一鳴

反方代表:
盧毅敏
張琦
陳翰銘

主持人:
胡燦森

英語主講

立即報名


關於藝術家

英國皇家建築師學會(RIBA)香港分會旨在於香港及區內推廣建築、展示香港會員的作品、提昇他們專業與技術水平的認受性,以及在界別、建造業、和公眾當中引起關於建築及建築環境的討論。

RIBA於2012年9月成立香港分會,當日在英國領事館舉行活動,並獲得英國貿易投資署(UKTI)支持,吸引了本地的學會成員、發展商、承建商、工程顧問公司、政府部門等出席。分會代表了香港以至中國及亞太地區超過六百名會員的利益。John Campbell 於2013年出任主席,與督導委會員緊密合作,包括義務司庫Dan Rusu 和義務秘書胡燦森。

RIBA香港分會每年均會舉辦一系列靈感源自建築的活動,亦反映著香港人的最愛:EAT!、 TALK!、SHOP! 和CELEBRATE!。每月亦會舉辦「Brick on Break專業系列」,引發思考,包括交流論壇及拓展人脈的活動,以期提升區內的建築專業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