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ebsite_exhibition-07

比賽每兩年一度,旨在提昇瑞士設計的影響力。獎項涵蓋與產業相關的各個設計範疇。

提名人及評審均深信,設計是價值鏈中一個增值的綜合發展過程。比賽為活躍於瑞士本土或海外的瑞士設計師、品牌、企業、機構而設;而在瑞士工作或受聘於瑞士公司的外籍設計師亦可參賽。

展覽選取的作品包括了產品(已在市場推出)、項目(正在尋找工業夥伴的發明與概念),以及為市場、產業和設計界帶來影響的研究企劃。

 


關於藝術家

比賽每兩年一度,旨在提昇瑞士設計的影響力。獎項涵蓋與產業相關的各個設計範疇。

設計師網站:
www.huberegloff.ch
www.julianzigerli.ch
www.big-game.ch
www.head.ch (Blooming Species)
www.hslu.ch (DAFAT)
www.creationbaumann.com (Metalbase)
www.marco-mueller.com (Metaflop)
www.iahai.international.ch (C'est le pompon)
www.ito-design.ch (St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