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藝術

耕夢

11/25 - 12/4

Marketplace

1100-2000

主辦
一滴建築
藝術家
Jacqueline Chak, Genevieve Chew, Yan Choy, Amanda Ho, Rosanna Kwok
http://www.editecture.com
img_6689_1200x600

能勇敢做夢,才能活於色彩之中。

《耕夢》的構思是引發參與者回憶他們小時候一些天馬行空的夢想,透過街頭互動藝術的形式,可以放膽抒發出來,從而激發觀眾的想像力。

香港是一個由不同文化及傳統編織出來的地方,我們希望透過這個作品保留及承傳香港中西文化交集的特色。公共藝術往往能讓人放慢腳步, 探索及感受日常於周遭環境中忽略了的細節,凝聚大眾的力量及創意。《耕夢》是希望由個人出發,展現香港這個城市的可愛之處。

《耕夢》將會是我們旅程的中轉站,喚起大家重拾做夢的可能性。我們會把這個裝置帶到城市裡不同的角落, 讓一個個夢想傳遍整個地方。


關於藝術家

由一群不同背景的設計師組成的團隊,他們分別從事時裝、建築及室內設計,希望揉合各自專業領域的才能,從而激發更多創新的設計意念。作品前身《耕夢》曾於「築.自室貳之 家−城÷」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