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玩同設計日常

deTour 2022

設計共同

PMQ元創方,A座,7樓,S709
11月20日 - 1130-1400 (截止報名: 11月19日)
11月26日 - 1130-1400 (截止報名: 11月26日)
12月3日 - 1130-1400 (截止報名: 12月2日)
現場
8-10
廣東話
本工作坊適合13歲或以上人士參加。

同玩同設計日常工作坊將會是大家探索設計思維、以新角度解決日常問題的起點。工作坊邀請大家一起遊歷中環社區,與社區睦鄰攜手合作設計,以有趣方式共同創造解決日常問題的新方法!活動的最終目標是以無限創意,創造解決區內環境問題以及加強區內文化交流和社區凝聚的方案。

每次工作坊結束時,參加者均歡迎對其他人的創意點子給予意見,從而驗證這些創新點子在社區的可行性。參與其中,大家將體驗到「共同設計」和「天天凝聚」對解決日常社會問題的力量!

癒雨設計學

癒雨設計學希望與不同持份者合作,共同爲社會議題設計;藉著創意媒介與平台,串連社會各界有心人成爲「癒雨社會設計師」。工作室利用有效的設計思維產生不同的創意點子及設計,務求將以人為本的設計帶到每個社區,療癒社會。

 

癒雨設計學創辦人Rainee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社會創新設計學系,是一位熱衷於設計思維及不同社會議題的社會設計師。她在香港及台灣參與各類型的廣告設計、活動策劃和社會設計項目,磨鍊自己的美感和創意。現為自由設計師,為不同非牟利機構及社福界作服務設計、策劃設計思維工作坊及平面設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