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ace Co-Create: Metaverse Design Workshop

deTour 2022

設計共同

PMQ元創方,A座,7樓,S708
11月20日 - 1500-1630 (截止報名: 11月19日)
11月27日 - 1100-1230 (截止報名: 11月26日)
現場
8-10
廣東話
1. 參加者需帶同個人智能手機以記錄、上載和體驗他們設計的作品
2. 13歲以下人士需由家長陪同參加

在這工作坊,我們誠邀大家一起體驗及創造元宇宙公共空間!

參加者將在工作坊了解如何發揮創造力,來打造屬於自己的虛擬空間。在數碼工具的幫助之下,參加者將學習如何將設計帶入虛擬實境,並體驗完成作品的滿足感。工作坊結束後,參加者可以隨時訪問、分享和查看他們與家人和朋友一起創建的空間。

Antumbra Academy

Antumbra Academy致力拓展和建立虛擬實境、元宇宙和遊戲設計領域社群,團隊由大學教育工作者、研究人員、畢業生和業界從業員組成。來自任何年齡和經驗的人,均可以透過Antumbra平台的研究、合作和發展文化,達致社群成長。

隨著教學模式的轉變,學院的目標是利用遙距學習的優勢,聚集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分享、啟發和教授知識。以培養能夠領導和為社會創造價值的學員為目標,Antumbra積極舉辦講座、研討會和網絡會議等活動,建構一個多元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