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Dec 6
Roca One Day Design Challenge

Roca One Day Design Challenge 是一個為30歲以下從事設計和建築的學生和年輕專業人士而設的設計比賽。參加者必須於短短的一天內應付有關衛浴空間創新理念的挑戰。設計比賽在西班牙成功舉辦了4年,香港為首站和首次接受挑戰的城市。此項挑戰賽屬於設計營商週框架內的項目,並於創意空間PMQ舉辦,本地設計學生可初嘗與浴室空間有關的設計挑戰。

與Roca公司的承諾一致,以創新和設計為依歸。Roca組織本次比賽的目的是為了支持年輕專業人員, 希望在他們的職業生涯起步上提供一個平台,讓他們可以發揮創意,並獲得處理專業領域的體驗。

第四屆 Roca One Day Design Challenge於2015年10月在西班牙舉行,並創下新的參與紀錄,共提交了234項目和450多人參加。題目挑戰重點在於公共和私人衛浴空間內方便清洗, 參與者必須在限時內提交他們創意方案。結果得獎者為IGAD項目,建議使用旋轉式自潔面盆系統。該項目獲評委一致好評, 指其在商業發展和公共領域的使用潛力高,還能顯著減少專用於清洗大型場所的時間。

Roca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