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Dec 6
激發:當代陶瓷藝術家群展

「激發:當代陶瓷藝術家群展」是當代陶瓷藝術平台ZHEN首次在香港策劃的藝術家群展。為呼應香港設計營商周2015及deTour 2015的主題,展覽匯聚了一批以陶瓷為媒介、以巴塞隆那為靈感的繪畫和雕塑作品,及燈具和器皿設計。這其中有些作品是特別為本次展覽及其在PMQ的展覽空間度身定制的。
通過展示來自不同社會、文化及語言背景的藝術家作品,展覽試圖重建巴塞隆那的複雜形象,並邀請觀眾一同探索當代陶瓷藝術中多樣化、全新的美學發展。特別有趣的是,本次參展的部分藝術家從未到過巴塞隆那這個城市。由此,展覽自然而然成為一種研究現實與再現之間距離的過程,從而引發我們對於日常生活、城市體驗及個人觀念之間相互作用的思考,這些思考對於香港同樣十分重要。

ZHEN Porcelain (策展人:萬豐)

Unit H308 (3 FL, H Building)

2015/11/27 (Thu) – 2015/12/27 (Sat)
1300-2000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