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Dec 6
星球大戰的設計元素與啓發

自1977年首度公映《星球大戰》風靡全球,影響力超越了電影院銀幕,甚至可說引導了80年代以後東西多國流行文化的發展。三位講者將由《星戰》如何將不同風格及時代的東西方藝術作品抽出,結合成全新感覺的「當代神話」,以及後來受其靈感啓發的新創作逐一解析。

(與香港星球大戰粉絲專頁合辦 / 廣東話主講)

STAR WARS Hong Kong

講者:

馮慶強 (Honkaz Fung)
早年從事漫畫,後轉至廣告及本地電影製作,崗位包括導演、特效設計、美術指導等多職,同時亦參與香港電台外判戲劇計劃導演工作。現為香港演藝學院電影電視學院客席講師。
黃偉傑 (Vicky Wong)
星戰501st軍團香港駐軍成員。畢業於樹仁新聞及傳播學系、英國倫敦電影學院。導演多套短片曾獲本地「鮮浪潮」比賽及海外電影節多個獎項。由杜琪峯及游乃海監製,與另外兩位「鮮浪潮」導演合導的第一部長片《樹大招風》快將上映。
黃偉民 (Ray Wong)
星戰501st軍團香港駐軍成員。香港土生土長的手辦模型師,由少年時期已開始從事有關雕塑的兼職工作到現在擁有自己的工作室,為本地及海外玩具廠家提供原型設計及開發的同時,亦進行自己的個人藝術創作計劃。RAY為個人興趣製作的《星戰》作品亦曾於香港官方展覽活動中展出,深受好評。


Marketplace (G FL)

2015/12/5 (Sat)
1700-1830

立即報名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