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共創

DETOUR 2014銳意引動各方廣泛參與,凝聚在PMQ開店的設計師、海外及本地設計師和本地社區同心協力,於集思廣益中對設計和文化更為認識及締造價值。PMQ將成為年輕創意人才的錨點,促使他們於各種形式和媒介中自由馳聘,表達自己的創作力和設計意念,又同時鼓勵鄰近及其他社區之商戶,共同推廣並擁抱設計與文化中的創意。

精華

Writing on the Wall 3D Audiovisual Experience

組織者: AXO
AXO別樹一幟的創意作品當中帶有故事,運用立體實物投影、LED及其他特別的屏幕和顯示技術,在市內的活動、派對及各種聚會中叫大家目眩神迷,讓大家享受精彩故事、精彩螢幕、精彩場景。

展覽

Play Me If You Want 拓展公共空間

你可以於PMQ元創坊四樓的綠色休憩空間內「玩樂」音樂,甚至與巧遇的陌生人「共創」jam歌!我們不但希望加強公共空間的互動性,亦讓你可以於公共空間內發揮您的創意和藝術潛能,活化空間。

設計講座

Sweden Dialogue

講者: Rahel Belatchew Lerdell, Lars Mattiasson, Torsten Schenler & Martin Hallberg

工作坊

Art Loop

組織者: HKAGW
學生利用日常生活用品,透過塗鴉及線條創作一系列裝置藝術,於創作過程了解並深入探索當代藝術及藝術歷史。

The Material Playground

組織者: THE FABRICK LAB.
探索大自然如何鬼斧神工地賦予及製造出絢麗多姿的色彩,我們又如何從中將色彩抽取並使用於紡織品;參加者可製作獨特、具可持續性和可生物分解的顏料作染色、印刷和繪畫之用,甚至擁有自己的可生物分解物料。

Swiss Art Van Gogh Workshop and Exhibition

組織者: Swiss Art Studio
梵高的故事由本地年輕藝術家以畫作娓娓道來,同時展出學生由梵高所啟發的當代風格作品。

Table Talk

組織者: School of Design and Craft at the University of Gothenburg (HDK)
桌邊談話匯集HDK設計與工藝學院、香港創意人士、業界專才、學生及訪客,一起分享茶點及有關設計和HDK的想法,務求能夠開心見誠及不受拘束地互相交流。

Joint Wooden Structures

組織者: School of Design and Craft at the University of Gothenburg (HDK)
HDK Steneby 的木材傢俱設計邀請參加者在工作坊中齊心協力,親手打造使用木材部件製作而成的木榫結構,每一位參加者在整個過程中均能加入自己想法,在成品中流露大家的心思。

next:22
prev:7
前往 2014 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