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Dec 6
Spectra

「Spectra」 是一個感應參觀者行走步伐來控制光線運動的裝置。它的外形像一條彎曲的隧道,頂端裝有活動遮板。行走其中,裝置將感應參觀者的速率和位置,觸發遮板旋轉,改變陽光滲入的角度和時間。遊走於可變的空間和光線,參觀者將深刻感知自身與空間的關係,以及跟自然與科技的相融。

WARE

WARE是一間媒體藝術工作室,旨在藝術的基礎上結合創新的科技,推動兩者的融合。我們通過製作創意的電子機械裝置、創造互動的感官環境,來探索不同的數字體驗。 同時透過與不同領域專業的合作,例如製作互動裝置、多媒體表演等,拉近不同媒介與科技的距離,實現緊密的聯繫。我們曾經在不同的藝術節擔任技術顧問,而我們設計過的表演與展覽項目,已在不同城市展出,包括香港、台北、意大利和德國等。


Hollywood Garden (G FL)

2015/11/27 (Fri) – 2015/12/6 (Sun)
1100-2200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