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Dec 6
音樂工房 (I) – 廢 . 是搞音樂

想知道如何變廢為寶?想體驗音樂與設計的無限互動?答案就在「音樂工房 (I) – 廢 . 是搞音樂」。家長與小朋友將被邀請合作互助,利用回收膠樽等相關材料製作具有各自家庭風格與想像力的樂器,發掘廢料的再生潛能,探索藝術創意的無盡可能性。在藝術家及樂器製作人的指導下,家長和小朋友還將用親手製作的樂器為在場觀眾演奏,與所有人分享音樂互動的無窮樂趣。

語言:廣東話 & 英文

策展人:馮穎琪

主持人:

黎曉陽
自09年赢得十八區超新星大賽冠軍,黎曉陽積極在音樂路磨練,以街頭作基地,曾為受歡迎的街頭音樂組合「傻啦士多」(Sollasedo) 之主音及結他手,並得到 MOOV 音樂平台大力支持,獲邀參與其大型廣告之拍攝。2014年,Michael投入作全面個人發展,於11月初發佈了首張CD Single《天行者》。2015年,Michael飾演創意香港贊助之音樂微電影男主角,亦奪得該微電影製作大賽之銅獎。 黎曉陽繼續尋找音樂夢想,將推出首張個人以Folk Rock風格為主的創作專輯, 他透過眾籌平台“音樂蜂”以134%超額的優良成績達標。而新專輯內歌曲《快樂很慢》、《香港傑出廢青》及《真偽文青》也獲得各大傳媒平台的支持及好評。
張瑋晉
升級再造產品設計師Kevin Cheung,,於2009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院。Kevin認為設計師有責任讓世界改變得更好來面對世界面臨的危機,透過設計強化環境更迎合社會以及用戶。Kevin以改造及試驗廢棄物,利用他們本身擁有的價值創造新產品,讓他們從廢棄物變成升級改造產品。他希望激發人們對於產品的消費和處置作一個新的視角。所有可回收的產品都是香港所產生廢物,再由當地非政府組織庇護工場的員工將Kevin的設計加,為殘疾人士提供就業機會。產品不僅是一個本地製造的產品,整個生產過程更是有利於社會。


地點變更至:   Unit H310 (3 FL, H Building) 2015/11/29 (日) 1) 1500-1600 (名額已滿) 2) 1700-1800 (名額已滿)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