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合作

關於時間

人類與時間有著反覆不定的關係:快樂時光陰似箭,沉悶時度日如年。有時候,時間站在我們的一方,其他時候它在與我們賽跑。有人說時間破壞一切,但它也會療癒所有傷口。

我們與時間的關係複雜,它述說了我們的文化、習慣和個性,為我們的身份和行為作出定義。

在這個空間,我們希望透過現場的兩個裝置,建立一場關於時間的開放式討論。裝置會在大家的參與之下,隨時日成長。歡迎大家以自己的方式探索、享受和參與這場討論。

概念及裝置由DOMESTIC DATA STREAMERS設計

展覽創作人
創意工作室
Domestic Data Streamers

Domestic Data Streamers來自巴塞隆拿,是一所由研究員、設計師和程式編碼員組成的創意工作室。以挑戰人們了解數據的方法為目標,其服務和互動設計項目遊走於藝術、科學和社會學的界線之間,試圖探索新的數據語言和利用數據說故事的方法。自2013年成立以來,團隊為聯合國、TED Talks和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s等博物館、國際組織和文化機構,創建出各式各樣以數據為本的體驗性項目。

特邀合作製作
Hattrick Creative
紙品贊助
antalis
物流夥伴
Malca-Amit
活動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