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Dec 6
“MUJI Compact Life in Hong Kong” 展覽會

「生活中的必需品,以真正需要的形態去設計和生產。」這是無印良品自1980年誕生以來始終如一的宗旨。珍愛的物品、珍惜的生活、真正的必需品因人而異。以每個人各自主張的「良感生活」為根本,無印良品作出「Compact Life」的提案。
無印良品憧憬的「良感生活」並非捨棄物品或約束生活,而是利用緊湊的設計,具有通用性的商品打造生活環境,營造能夠彰顯居住者個性的舒適生活。
今次的展示會具體展現了無印良品簡約實用的家居設計和「良感生活」的理念,是次展示會更邀請了多位日本資深家居設計師、室內擺設專家等分享舒適生活的智慧及心得。

MUJI (Hong Kong) Company Limited

Qube (2 FL)

2015/11/27 (Fri) – 2015/12/6 (Sun)
1100 – 2000 (Mon – Thu) 1100 – 1900 (Fri – Sun)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