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Dec 6
MobArt x deTour (II) – “Peaks”

在現代發達的社會中,人們早已習慣於冰冷的醫院出生和死去。創作者母親癌症去世的經歷誘發此作品的誕生,她以抽象的概念元素重新審視臨床醫學與人類之間的關係。透過操作臨床圖象,藥物學以及自然元素,創作者希望能夠帶領觀眾探索人類的情感和尊嚴在現代醫學中的角色。”Peaks” (2015) 以人與人之間的連繫以及人類在人際關係中經歷的情緒變化為參照點,同時也隱約地呈現了人類的心電圖。鹽則是人類的象徵,因人類被稱為「世上的鹽」,這詞彙原來自於聖經,後來成為了代表人類的常用詞語。

藝術家:

戴媛婷
戴媛婷,於 2011 年獲美國馬里蘭藝術學院 (Maryland Institute College of Art) 頒授純藝術碩士(雕 塑)學位,及於 2008 獲美國賓州大學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頒授文學士(純藝術、藝術 史)學位,近年參與之展出包括巴塞爾 Liste17 藝術博覽會 2012、台灣新竹雙週展等。戴氏現 職視覺藝術導師,並於香港設立工作室進行藝術創作。她擅長以混合媒介創作,尤熱衷於製作特 定時空下,具互動和表演元素的作品。她的作品時而趨向靜態、沿自個人內省,時而帶點俏皮戲 謔意味去介入社會議題,可謂具有多元面向。
游藝
游藝始於2009年,是一家策劃“ 移動”藝術展覽的畫廊,穿梭於都市之間,在公共空間如餐廳、咖啡室、酒店、商場等,把藝術注入每個人的生活。我們希望提升大眾對藝術的興趣和欣賞能力,使藝術成為日常生活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同時促進本地的藝術發展,支持和培養一群年輕而有才華的藝術家。 跟隨著我們對藝術的熱誠和理念,我們進一步擴展吸納一百多位藝術單位。 致力於提供一個龐大的創意平台連接藝術家與私人客戶及企業機構,把更多藝術品呈現給大眾。
www.mobart.net


Unit S212 (2 FL, S Building)

2015/11/27 (Fri) – 2015/12/6 (Sun)
1300-2000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