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Dec 6
比利時精神-時尚與設計期間限定店

“設計營商周2015”之“比利時精神-時尚與設計期間限定店”即將在香港拉開帷幕。值亞洲年度設計盛事“設計營商周2015( Business of Design Week 2015)”之際,比利時設計及創意領域品牌項目——“比利時精神”將與ASBL Nationa(a)l公司在香港創立一家比利時時尚與設計期間限定店( Pop-Up Store),ASBL Nationa(a)l公司一直是比利時文化創新領域的推廣及合作支持的平台。這一期間限定店將於11月29日-12月6日期間在香港PMQ元創方創立並向公眾開放,該創意地標一直致力於支持香港的創意領域從業者的發展。 “比利時精神” 設計期間限定店隆重推薦來自瓦隆-布魯塞爾大區的設計師及其代表作品:
a.Knackfuss (www.aknackfuss.com)
Delphine Dénéréaz (www.delphinedenereaz.tumblr.com)
Delphine Quirin (www.delphinequirin.be)
Linadura (www.linadura.com)
Filles a Papa (www.fillesapapa.com)
Frederik Delbart (www.frederikdelbart.com)
Jean-François d’Or (www.loudordesign.be)
Krjst (www.studiokrjst.com)
Atelier 365 (www.atelier365.be)
Louise Kopij (www.louisekopij-shop.com)
No More Twist (www.nomoretwist.be)

本次活動是“設計營商周2015”重要活動之一,今年增加了一大創新的亮點,即舞蹈元素的融入。在期間限定店開幕式上,比利時著名現代舞者Gilles Polet (http://www.gillespolet.be/about/ )將為與會的嘉賓及觀眾帶來精彩的表演。 “比利時精神”旨在加強比利時設計和時尚領域的從業者與亞洲同行之間在創意、文化及經濟領域的長期聯繫。從2011年創立至今,其作為比利時創新精神的象徵,一直將香港“設計營商周”視為其與亞洲接洽的門戶。 “設計營商周”由香港設計中心 (http://www.hkdesigncentre.org/en/index.asp) 主辦, 已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年度設計盛會,並使得香港成為亞洲設計領域最具影響力的城市。營商周期間,不僅有針對專業人員的論壇、研討會及探討全球設計趨勢走向等活動,還將舉辦向普通公眾及從業者開放的 deTour2015 年度創意盛事。

https://detour.hk/2015/
www.belgianspirit.be


Unit S403 (4 FL, S Building)

2015/11/29 (Sun) – 2015/12/6 (Sun)
1300-2000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