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Dec 6
筋斗Run

有沒有想過可以透過跑步給人窩心的甜蜜? 在今年的deTour,LAAB 的 「筋斗Run」 可以讓你在一個直徑達3米的「倉鼠圈」中,透過神秘的機關,跑出一個個雲狀的棉花球,跟你身邊的朋友分享以努力換來的甜意,同時豐富PMQ的公眾廣場。準備好了嗎?馬上讓你的汗水化成棉花球吧!

LAAB

LAAB是註冊建築師事務所及多元化創作團隊 - 雲集了專業建築師、藝術家、設計師、工程師和工匠,致力於融匯傳統工藝及嶄新科技,並以革新、環保和公眾參與性為設計方針,實驗並實現一系列與眾不同的設計。我們認為藝術和建築不應拒人於千里,反而要用心把人帶到建築藝術之中,增進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創辦人包括黃卓健、葉晉亨及吳鎮麟,曾獲得香港青年建築師獎、紐約藝術總監會青年獎,以及滙豐青年創業大獎,也獲邀於柏林環球創新領袖高峰會、美國建築師學會企業家論壇、Good Design Talk、TEDxKowloon,以及多間大學講座中分享我們的創作理念。LAAB的合作伙伴以重視創新及文化的國際品牌及本地機構為主,讓LAAB團隊持續創新。


Courtyard (G FL)

2015/11/27 (Fri) – 2015/12/6 (Sun)
1200-2100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