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Dec 6
MobArt x deTour (I) – 紙龍

衛生紙,是隨處可見的生活用品,與現代人的生活息息相關。香港本土藝術家許開嬌,選擇了一段約10 – 15米的紙巾,於上繪出由秦到清數十個不同朝代中千變萬化的中華傳統龍紋,使之成為一條包含從古至今多種紋路形象的巨龍。二千年來的歲月時光,人們對龍的種種奇幻異想,都在這卷平凡的衛生紙上穿梭連結。創作者希望,當觀眾觀看這件作品時,也能在心裡聯想出屬於這個世代、屬於我們自己的巨龍,讓這卷不那麼尋常的衞生紙轉化成一件藝術品,一直延續下去……

藝術家:

許䦕嬌
許䦕嬌出生於香港。2014年獲得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榮譽)學士學位。2012年於北京中央民族大學中國畫系當了一年的交換生。現在是中央美術學院實驗藝術學院的二年級碩士研究生,目前遊走於香港及北京學習及生活。
游藝
游藝始於2009年,是一家策劃“ 移動”藝術展覽的畫廊,穿梭於都市之間,在公共空間如餐廳、咖啡室、酒店、商場等,把藝術注入每個人的生活。我們希望提升大眾對藝術的興趣和欣賞能力,使藝術成為日常生活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同時促進本地的藝術發展,支持和培養一群年輕而有才華的藝術家。 跟隨著我們對藝術的熱誠和理念,我們進一步擴展吸納一百多位藝術單位。 致力於提供一個龐大的創意平台連接藝術家與私人客戶及企業機構,把更多藝術品呈現給大眾。
www.mobart.net


G./ F Corridor

2015/11/27 (Fri) – 2015/12/6 (Sun)
1300-2000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