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Dec 6
Connect with Taste (III) – “We are on the same plate”

「We are on the same plate」工作坊將於2015年11月29日舉行,參加者將有機會在享受飲食文化的同時與來自世界不同國家地區的陶瓷藝術家互動交流。元創方「味道圖書館」鼓勵每一位參加者帶來代表自己的盤子并與他人交換,然後將自己的盤子以標註#weareonthesameplate和#tastelibrary的方式在Instagram或Facebook等社交媒體上進行分享。屆時元創方「味道圖書館」將用兼備香港本土及西班牙烹調特色的食譜準備Tapas晚宴(Tapas:西班牙飲食國粹),「味道圖書館」策展人歐陽應霽先生亦將利用來自巴塞隆那藝術家Agustina Garrigou及本土的餐具組成裝置,為是次晚宴盛放菜品。同時,藝術家們也將與在場各位分享他們關於陶瓷藝術和文化的觀點及心得。

味道圖書館@PMQ元創方

歐陽應霽

香港資深跨媒體創作人。各類作品先後發表於中港台各大報章雜誌,出版專著近二十本。 近年將寫作研究及重點集中於中外飲食文化源流及發展現狀,結合旅遊實地採風,經常於中港台大專院校作演講及工作坊,與學生溝通交流。 最新出版味道系列包括「味道台北」、「味道上海」。 2014年進駐香港中環創意新地標PMQ元創方,將自家收藏的中外飲食文化及設計書籍與一個裝備專業的廚房結合,成立「味道圖書館」。
葉子騫,Edward
味道圖書館助理策展人、翻譯、還是飲食專欄作家,葉子騫始終是一個三十出頭,喜歡吃喜歡煮喜歡在廚房胡思亂想的肥仔


Unit H504 (5 FL, H Building)

2015/11/29 (Sun) 1830 – 2200

報名工作坊: 請把個人資料 (姓名、聯絡電話) 及選擇的工作坊時段發送至tastelibrary@pmq.org.hk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