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7Dec 6
When You Are Free x deTour 2015

乾花束工作坊

花藝設計本是一份變化萬千,引人入勝的藝術。但礙于鮮花有限的保質期,花藝這種不能量化的藝術會被時間所限制。乾花的觀賞期比鮮花更長,是以稍微推開時間的考慮,讓人們有更多時間和空間去欣賞花藝的藝術價值。Pause Rewind & Fastforward 以 “”保留最美一刻”” 的理念,鑽研乾花工藝及相關設計,望能凝住花藝的美。我們從傳統乾花技巧中學習,並因應不同花種去試驗出各種合適的乾花技巧。是次工作坊讓參與者嘗試製作乾花束,希望透過另一面的花藝製作去介紹乾花工藝給更多的人。Pause Rewind & Fastforward 將提供由他們親手乾製的花材,並分享他們的花束設計和製作的經驗。

Free Space

走進小房子,人們不但可以自由地享受空間,更可參與在這兒發生的事情。除了當日進行工作坊的部分空間,整個小房子都會成為大家隨心發揮的地方。前來的人口袋裏不需預備鈔票,只需準備與別人交流,可以帶上畫筆隨意地為他人畫一幅肖像,亦可以帶上地蓆與旁人道來旅行的種種。分享本來並不應帶有代價,與友人共享時間不等於要同時消費。在小房子內大家可隨心與他人共享所喜歡的、不喜歡的,不用被租金、地方或名氣所拘束,自主地進行各式各樣的活動,就讓自由在這裏發生。

策展:
pauserewindnfastforward 小房子

藝術家:
By Marris Davison Lee
Cerosay
EARTH.er
芳圓百里
Hyphen Handiwork
July July Dream
Keo Chow
So Ngo Sze
This is a special case
頹子與摺摺子
White Moon
ha.ma


九龍旺角豉油街67號二樓

時間 :

2015/12/06 (Sun) 2:00pm – 5:00pm

*The events are free of charge and open to public, we sincerely look forward to your attendance.


網址 : www.pauserewindnfastforward.com
i